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项目办赴贵州榕江慰问研支团

 

2024-03-29 14: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东北林业大学(以下简称东林)团委副书记宋天宇代表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赴贵州省榕江县太平小学、八平小学走访慰问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在座谈会上,榕江县寨蒿镇中心校校长吴真诚表示,自2018年东林研究生支教团到榕江县以来,48名志愿者扎根榕江、奉献榕江,接力书写了别样精彩的支教故事。他希望能够与东林继续深化合作,持续输送优秀人才,携手推进榕江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榕江分队队长王润雨汇报了半年来榕江分队在教育教学、志愿服务、文体活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宋天宇对支教学校领导及老师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勉励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始终保持爱“黔”奉献的志愿情怀和爱岗敬业的奋斗情怀,在三尺讲台上书写美丽人生,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慰问期间,宋天宇分别走进成婕妤、郭怡彤、任博飞、张雨欣等4名成员课堂了解教学情况,走进寝室了解生活情况,并为成员们送上慰问品。(记者李彦龙)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