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第26届研支团开展教学能力培训

 

2024-03-11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提升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教学能力和业务能力,近日,兰州交通大学第二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校团委的带领下走进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教学能力培训。

  交大附中教务处薛晓圆主任对兰州交通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第二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薛晓圆从中学规则、学科选择、导师分配以及课程安排等几个方面与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进行交流。

  通过交流,让兰州交通大学第二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对此次教学培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接下来的听课、备课以及如何与任课老师交流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研支团成员们纷纷表示,会抓住此次实训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教学能力,在听课的同时也会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加强三笔书法的练习以及授课科目专业知识的学习,为今后的支教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希望研支团成员们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附中的校规校纪,培训期间不扰乱中学正常的教学活动,并以此次教学培训为契机,努力做好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提升作为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才干,用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敢于尝试、敢于突破、敢于创新的奋斗精神,圆满的完成此次培训任务,持续为踏上支教的征程做出更加充分的准备!(记者李彦龙)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