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团委慰问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

 

2024-01-10 14: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书记孙宏哲一行受学校委托,先后赴陕西省洋县、甘肃省民乐县两地看望慰问该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并为四所支教服务地学校的孩子们送去700余件“微心愿”礼物。

  在慰问座谈会上,孙宏哲对团县委、教体局、服务地学校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工作保障表示衷心感谢,对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研支团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涵养家国情怀、不忘教育初心,努力为加快推进乡村教育现代化贡献自身力量。

  孙宏哲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微心愿”礼物,并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高嘉俊汇报了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在张掖市民乐县、汉中市洋县的支教工作情况,其他成员分享了支教工作成长与体会。民乐县教体局、团县委、六坝镇寄宿制小学、民乐县乐民新城学校服务地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研支团成员表示,将牢记学校嘱托,坚持“立足西部,服务西部,奉献西部”的理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秉承教学初心使命,书写新时代青年的壮丽华章。(记者李彦龙)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