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与西北农林开展研支团经验交流会

 

2023-12-04 10: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加强校际间研支团工作经验交流,提升研究生研支团成员的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线上开展“薪火相传,支教筑梦”经验交流会。

  两校研支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服务地的任教情况。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25届研支团成员对副班主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行政工作、第二课堂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25届研支团从课堂授课、课后关怀、心理健康、团学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两校研支团成员就应对“如何适应当地教学活动安排、如何做好宣传工作、如何发挥个人特长”“学生早熟、课堂难以集中注意力”“家长不配合教学工作”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并交流了好的经验做法。(记者李彦龙)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