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研支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2023-11-10 10: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范自救意识和应对火灾等自然灾害的综合能力,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地开展以“抓消防安全,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在张掖民乐县和汉中洋县,研支团成员通过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消防安全逃生演练、绘制消防知识宣传主题手抄报等活动,为学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通过观看案例视频,直观感受火灾带来的危险和危害,使他们深刻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提高消防意识。
  同时,研支团成员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学习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活动,引导学生们时刻谨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师生自救意识和应对火灾等自然灾害的综合能力。
  本次活动,在服务地学生心中播下了消防安全的种子。(记者李彦龙)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