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举办研支团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3-10-31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0月24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第24、26届研支团经验交流座谈会。

  校团委书记孙宏哲表示,研究生支教团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实践育人的重要品牌。他希望第26届研支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注重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教学手法等方面的学习,做有温度、有硬度、有跨度的新时代青年。

  队长雍仕航就第24届研支团一年来在党(团)支部建设、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精神等方面做总结;分享了他们坚守基层教育一线,传播建大精神,在岗位上用心教学、用爱育人、用情付出的故事。

  第24、26届研支团共同签订了“朋辈引领、教学相长”责任书,他们将以朋辈交流为载体,以榜样引领为目标,积极推进成长接力,传承建大研支团精神。

  随后,新老两届研支团成员作经验分享交流。24届研支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教学经验,针对支教地学情、如何开展好“第二课堂”进行社团建设、如何处理好师生与家长之间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他勉励第26届研支团成员在勤学善思、真操实践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未来一年的支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记者李彦龙)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