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赴龙里看望慰问研支团

 

2023-09-22 09: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日前,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组织校友赴龙里县,看望慰问武汉理工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并举行了“理工·滴滴GO”项目爱心资金捐赠仪式。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9名校友与武汉理工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三都服务队的队员们一起参与了活动。

  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赴龙里慰问第25届研支团志愿者座谈会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孙绪壕供图

  在慰问座谈会上,团龙里县委副书记赵静对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一行赴龙里县看望慰问研支团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就龙里县基本情况以及研支团龙里服务队工作情况作简要介绍。随后,龙里服务队队长谭鹏达、三都服务队队长邓志鹏就近期研支团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研支团志愿者与校友们进行座谈交流,畅谈对贵州的收获与对未来的展望,以及对“理工·滴滴GO”项目工作情况的思考。贵州校友会会长刘一烽代表贵州校友会对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龙里各级部门表示感谢,并勉励志愿者在多彩贵州挥洒青春汗水,书写青春华章。

图为“理工·滴滴GO”项目捐赠仪式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孙绪壕供图

  会上,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刘一烽将41350元“理工·滴滴GO”项目爱心资金捐赠给研究生支教团,助力西部地区教育教学和乡村振兴工作。

校友会与研支团志愿者在龙里县奋进社区等地进行参观。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李颖供图

  期间,贵州校友会会长刘一烽等前往冠山街道奋进社区、龙里县人才公寓等地实地参访了志愿者的生活与工作环境。

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与研支团志愿者合影留念。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孙绪壕供图

  据悉,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密切关注研支团志愿者工作、生活情况,连续十三年赴服务地看望慰问研支团志愿者,对志愿者的支教服务工作给予了大力关怀和支持。研支团志愿者将发扬校友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站好三尺讲台,传承志愿精神,扎根基层实践,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耿欣莹 孙绪壕)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