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研支团开展“红领巾小小主持人”培训

 

2023-08-01 10: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党建引领·圆梦课堂·快乐周末”红领巾小小主持人社团培训班在贵州省龙里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正式开课。

志愿者戴如昕进行口腔操演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谭鹏达供图

  课上,志愿者戴如昕利用多媒体教学方式,从体会主持魅力、开拓口腔能力、感受发声方式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讲解了小主持人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小学员们听得兴致勃勃并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尤为活跃。

志愿者戴如昕为孩子一对一发声辅导。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孙绪壕供图

  据悉,“红领巾小小主持人社团”培训班作为武汉理工大学“艺筑童心圆”公益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普通话基础巩固、仪表仪态习惯养成、文艺作品演播训练、新闻播报练习等内容的培训与教学,培养校园小主持人的语言表达能力,为龙里县少年儿童带来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和文化活动,持续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孙绪壕)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