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示

 

2023-07-11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由20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武汉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组成。今年7月,他们将跨越山海,奔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贵州、四川,接过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手中的接力棒,在祖国西部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他们将秉持“自强 弘毅 求是 拓新”的校训精神,以青春昂扬的姿态,用积极踏实的态度,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的大先生和知行合一的奋斗者,下面让我们一览他们的风采吧!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队

  王仡柯,男,汉族,河南安阳人,中共党员,现为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团长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队队长。本科期间,曾获武汉大学新生甲等奖学金、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乙等奖学金、明思奖学金;被评为武汉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三好学生、优秀学生、理论学习先进个人、优秀招生助理、优秀毕业生等;曾获得“从法杯”全国大学生“法治中国”调研大赛三等奖、武汉大学第十六届时政案例分析大赛一等奖、武汉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特等奖。

  志愿服务宣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边熙婷,女,蒙古族,内蒙古鄂尔多斯人,中共党员,现为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队成员。本科期间,曾获武汉大学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长江电力奖学金;被评为武汉大学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社团活动积极分子、优秀毕业生等。

  志愿服务宣言: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

  焦亦婧,女,汉族,山西昔阳人,中共党员,现为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队成员。本科期间,曾获武汉大学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被评为武汉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获武汉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武汉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三等奖。

  志愿服务宣言:尽己所能,发光发热。

  曲一童,女,汉族,辽宁大连人,中共党员,现为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队成员。本科期间,曾获武汉大学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获武汉大学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榜样经管”学生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乙组一等奖、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武汉大学金秋艺术节舞蹈大赛一等奖等奖项。

  志愿服务宣言:不啻微茫,造炬成阳。

  王佳丽,女,汉族,湖北襄阳人,共青团员,现为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队成员。本科期间,获武汉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获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三等奖、第十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大学组优秀奖等奖项;志愿服务时长105.3小时。

  志愿服务宣言:向阳花木易为春。

  王麒森,男,汉族,陕西延安人,中共党员,现为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队成员。本科期间,曾获武汉大学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获评武汉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共青团理论学习先进个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曾参与“乡村振兴·青马同行”武汉大学青马学员暑期社会实践、武汉大学青马班赴江岸区政务实习等。

  志愿服务宣言:把热血挥洒在祖国的大地上,把青春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中。

  闫睿篪,男,汉族,北京人,中共党员,现为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队成员。本科期间,曾获武汉大学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获评武汉大学优秀学生社团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获武汉大学学生羽毛球赛混合团体第二名、武汉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

  志愿服务宣言: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