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兰州交大研支团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23-07-07 10: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传承红色精神,追寻革命足迹,近日,兰州交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庄浪分团与庄浪县思源实验学校党总支全体党员一同前往两当兵变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汲取奋进力量。

  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各个展区。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生动还原了震惊陕甘的“两当兵变”历史。习仲勋等革命先辈们的艰辛探索和为劳苦大众取得解放而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志愿者们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立足立德树人岗位,扎实做好支教工作。未来,兰州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不断探索临时党支部与服务学校党支部合作共建新模式,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加强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党性修养,努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记者李彦龙)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