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研支团在龙里举行毕业季告别活动

 

2023-07-06 10: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24届研支团龙里服务队为贵州省龙里县羊场小学全体毕业生举办了一场“最美毕业季”活动。活动以“感恩母校情,胸怀未来梦”为主题,让学子们在离别的时刻,带着感恩和期待,迈向新的人生起点。


老师与学生们进行“感恩惜别”。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张聪逸供图

  活动通过视频,让学生们回顾了自己在小学时光中的点滴成长和美好回忆。随后,毕业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深情回顾了六年来的点点滴滴,表达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之情。毕业生代表们纷纷上台献上鲜花,表达对教师们的感谢和祝福。


老师与学生们进行“梦想起航”系列活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张聪逸供图

  在“梦想启航”环节,校领导为毕业生们颁发了精美的毕业礼物,赞扬他们在学业上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接着,学生们通过歌曲演唱、舞蹈表演,展现了他们多彩多姿的个性魅力。全体毕业生在跨越梦想的大门,并在长卷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学生们在“成功门”前合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张聪逸供图

  通过“最美毕业季”活动,武汉理工研支团龙里服务队为龙里县羊场小学的毕业生们送上了一份难忘的礼物,希望他们怀揣感恩和梦想,迎接崭新的人生篇章。(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邹天宇 樊婷)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