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甘肃民乐团县委看望慰问西安建大研支团成员

 

2023-06-28 10: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日前,甘肃省民乐团县委书记陈瑜一行看望慰问服务于六坝镇寄宿制小学、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学校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民乐团县委与研支团志愿者进行交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供图

  在座谈会上,六坝镇寄宿制小学校长武开满、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学校校长郑玉明肯定了研支团成员一年来的工作,称赞研支团的到来为乡村教育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研支团队长雍仕航从教育教学、生活学习、所获成绩等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队成员分享了支教的收获与感悟。

民乐团县委为研支团志愿者发放慰问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供图

  陈瑜勉励研支团成员用好一年的时间,做好支教这件终生难忘的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奋斗,在推动西部地区建设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西安建大第24届研支团甘肃分队成员在民乐县的一年来,创新了教育教学方式,为推动西部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让青春在祖国的山川大地上绽放出绚丽之花。(记者李彦龙)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