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师大研支团发放心愿包与孩子开心过六一

 

2023-06-01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琳琅满目的书籍,种类齐全的文具,缤纷绚丽的彩笔,酷炫十分的滑板,崭新的篮球、足球、羽毛球……孩子们开心地领走了属于自己的心愿包。

图为孩子们的部分心愿礼物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贵州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牵手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会在大歹小学开展了“一帮一圆孩子小心愿”发放仪式,为大歹小学26名贫困儿童送去节日礼物。

研支团成员为孩子发放心愿包

  这些礼物包括书包、字典、钢笔、本子等学习用品,还有彩笔和足球、篮球、羽毛球拍等。小小的礼物温暖着孩子们的心。活动现场,研支团志愿者鼓励孩子们保持向上向善的积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用勇气和信心战胜困难。

研支团成员为孩子发放心愿礼物

  研支团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彩绘黑板报、排练节目、为运动场上的健儿们加油鼓气,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儿童节!(记者李彦龙)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