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河子大学第25届研支团开展教育见习工作

 

2023-05-26 10: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提高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教育教学技能,近日,石河子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赴石河子市第五中学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教育见习工作。

石河子大学第25届研支团成员进行备课。石河子大学第25届研支团供图

  见习第一周,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研支团成员们积极参与了示范课观摩、学生作业辅导与批改、托管班管理等工作。老教师独具风格的教学方法、班级管理、爱心与威信共存的教育艺术,让研支团成员感受到了教育的力量和意义。

石河子大学第25届研支团成员监考和试讲。石河子大学第25届研支团供图

  第二周,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进行了教学研讨、班会组织、教学设计和试讲、在老师们的指导下,研支团成员认真备课,精心设计教案,为学生们带去了生动有趣的课程。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研支团成员的教育教学能力,更帮助他们了解了中小学学生的需求和现状。接下来,石河子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做好岗前培训工作,不断扎实知识技能,努力向争做合格教师的目标前进!(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徐佳羽)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