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华南理工研支团协助龙胜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3-05-25 14: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优化青年人才发展氛围,切实有效服务广大青年交友需求,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团委联合县总工会、妇女联合会开展“团聚爱”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县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60名单身男女青年共赴青春之约。华南理工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协助活动开展。

  研支团成员提前到现场,布置活动场地,准备游戏道具。活动场地被浓浓的“爱意”包围,优秀单身青年们齐聚在此交流、探讨,通过游戏不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拉近互相距离,寻找与自己志趣相投的TA。

  活动一开始,为了活跃气氛,帮助参与者在最短时间内打破尴尬,认识和了解对方,志愿者在进行签到的同时,将男女嘉宾分成不同颜色的分队进行“破冰游戏”。

  本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爱情圈套”“爱情对对碰”“绑的就是你”等一系列现场互动环节轮番上阵。志愿者作为工作人员,积极协助游戏环节的开展。在有趣的游戏互动中,青年朋友们都展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在激烈的游戏后,青年们纷纷鼓起勇气,向心仪对象表达好感、互留联系方式。其中有两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陈怡君)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