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研支团带领职校师生在武汉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2023-05-06 09: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促进湖北、新疆两地民族文化交流,增进民族团结,日前,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们,在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秦天的带领下在武汉大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武汉大学团委对职校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第25届研支团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支教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完善两校的合作互访机制交换了意见。

  随后,师生们前往万林艺术博物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中,师生们依次参观了动物标本、考古收藏、文明艺术等展厅,并通过艺术作品详细了解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历届教学名家。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为武汉大学悠久浑厚的历史底蕴而深深赞叹。

  在参观了老图书馆后,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兵团分队的志愿者为职校师生们赠送了武汉大学专属纪念品。

  活动最后,职校师生们在武汉大学行政楼门口拍照留念,用照片记录下一段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