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陕西师大研支团捐书筑梦助力服务地教育发展

 

2023-03-20 11: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丰富支教学校的阅读资源,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元阳分队、佳县分队分别进行了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元阳分队成员整理捐赠的书籍。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供图

  研支团成员赵百一、姚轶缤联合河南、上海、南京等地爱心人士向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幼儿园捐赠童书、绘本450余本(册),内容种类涵盖幼儿园至小学高年级九个学段的阅读需求。

  活动当天,研支团成员将崭新的图书分发到孩子手中,并讲解了“以旧书换新书”的阅览规则,使爱心书籍在校园内有序流通,让每个孩子都能感受阅读的快乐。

程家沟希望小学学生有序领取图书。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供图

  同日,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元阳分队联合陕西师范大学爱之翼社团向元阳高级中学捐赠了46册爱心图书。所赠图书种类丰富,满足了学生们多元化的阅读需求。(记者李彦龙)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