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赴贵州沿河调研并慰问研支团

 

2023-03-16 10: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优化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机制,深化校地交流合作,3月14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率队赴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板场镇初级中学,考察调研并慰问在此开展支教服务的该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率队赴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板场镇初级中学进行考察调研。图为刘陈等观看板场中学办学成果。南京邮电大学团委供图

  贵州省项目办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邓永军,沿河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忠义,以及铜仁团市委,沿河县教育局、团县委,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为研支团成员向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等介绍“邮梦科普屋”。南京邮电大学团委供图

  在板场中学,刘陈实地参观学校教学楼、乡村学校少年宫,考察调研学校办学成效和教育成果;走进研支团成员宿舍,关心志愿者们学习和生活近况;开展交流座谈,认真听取研支团成员开展的教学管理、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刘陈记还向板场镇初级中学捐赠科普图书和科普教学器材,为南京邮电大学捐赠的“邮梦科普屋”揭牌。

图为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等在板场中学进行调研座谈。南京邮电大学团委供图

  刘陈希望研支团志愿者坚守支教初心,锤炼自身本领,充分利用好沿河当地的红色文化、土家族文化和乌江文化,感受国情民情社情,弘扬南邮精神,勇担青春使命,推动校地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南京邮电大学团委供图

  相关负责人及地方项目办负责同志还就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强化校地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伟)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