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昌大学研支团协助服务地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3-02-20 09: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小平田明德小学举行2023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研支团成员彭渤参与开学典礼并主持。南昌大学研支团供图

  研支团成员彭渤参加开学典礼仪式的主持工作;研支团成员马亚妮为本学期将要毕业的六年级同学们策划了心愿墙活动。每一位同学都在心愿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目标和毕业心愿,研支团成员们希望能够以此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勇于拼搏。

六年级学生在心愿墙上留下自己的心愿。南昌大学研支团供图

  在校长讲话后,研支团成员马亚妮带领学生代表们表演了朗诵节目《少年中国说》。

研支团成员带领学生代表朗诵《少年中国说》。南昌大学研支团供图

  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南昌大学研支团云南保山服务队将继续挺膺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潞江坝的孩子们播下希望的种子。(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林浩雄)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