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大研支团指导第五师高级中学成立“珞珈合唱团”

 

2023-02-20 09: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展现学校艺术风采,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近日,由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指导组建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高级中学“珞珈合唱团”正式成立!

合唱团招新面试现场。武汉大学研支团供图

  合唱团由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担任指导老师,成员均为第五师高级中学高一年级学生。为组建“珞珈合唱团”,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利用“选课走班”时间,从合唱团制度建设,成员选拔,训练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实践,为合唱团的成立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合唱团成员进行训练现场。武汉大学研支团供图

  在第一次训练活动暨合唱团成立仪式上,研支团成员宣读了合唱团相关规章制度,确定了排练曲目及目标,讲解了基本乐理知识。未来,在武汉大学第24届研支团的指导下,第五师高级中学“珞珈合唱团”将登上更大的舞台,用歌声凝聚力量,唱出青年学子的风采,唱响新时代的逐梦凯歌。(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谢婧怡 罗梓锐)

研支团成员讲解乐理知识。武汉大学研支团供图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