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慰问武汉大学研支团成员

 

2023-02-15 0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月1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副书记艾里肯江·阿布来提来到第五师高级中学黄冈中学第五师分校(以下简称“第五师高级中学”)调研共青团工作,期间看望慰问了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兵团分队成员。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副书记艾里肯江·阿布来提等参观第五师高级中学了解学校情况。第五师高级中学供图

  座谈会上,校长王楚兵介绍了第五师高级中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兵团分队队长张凯宁详细汇报了兵团分队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山水知行”书信陪伴计划等志愿服务品牌项目。

  艾里肯江·阿布来提对研支团的工作表示认可,他希望研支团成员能够再接再厉,认真工作,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副书记艾里肯江·阿布来提在第五师高级中学与武汉大学第24届研支团兵团成员进行座谈。第五师高级中学供图

  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发扬武大校训、弘扬兵团精神,以武大研支团“红色支教,珞青铸魂”团建品牌建设为牵引,协助学校发挥共青团育人“排头兵”作用,发展好、建设好青年团员活动阵地,责无旁贷地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不辱使命,不负期待,继续前行,再上台阶。(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余惠敏 张凯宁 罗梓锐)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