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浙江工大研支团在四川万源市发放助学金

 

2023-02-08 09: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日前,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万源市黑宝山镇小学、黑宝山镇中坪学校、井溪镇学校发放助学金,资助1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

  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万源市的贫困生发放助学金。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自2019年起,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杭州浙江工业大学校友会发起“饮万源水,思西湖情”情暖巴山公益活动,助力“健行助学”计划。据了解,“健行助学”计划由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2014年发起,旨在帮助贫困生不因家庭经济问题而失学。

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在发放资助款后,研支团成员们还将密切联系资助对象,做好资助人与资助对象的联系纽带和沟通桥梁,帮助资助对象树立“自立、自信、自尊、自强”的意识,为推进万源市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