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示

 

2023-02-02 11: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王瑞明,男,汉族,中共党员,内蒙古赤峰人,毕业于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现为东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队长,服务于布尔津县初级中学。在校期间曾获北京教育基金会SMC奖学金、东北大学创联工业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被评为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沈阳市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校优秀毕业生干部、校优秀社会实践个人;热衷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服务时长500余小时。

  支教宣言:让爱在孩子们的小小心灵里发光、发热! 

  钱重宇,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河南濮阳人,毕业于东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现为东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书记,服务于布尔津县初级中学。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志愿者。

  支教宣言:用脚步丈量祖国西部,用知识浇灌祖国未来。

  许志鹏,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徽安庆人,毕业于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现为东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副队长,服务于布尔津县初级中学。在校期间曾获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累计服务时长百余小时。

  支教宣言:心系西北边陲,传递爱与梦想。

  黄小渭,女,汉族,中共党员,辽宁阜新人,毕业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现为东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队员,服务于布尔津县高级中学。在校期间曾获综合二等奖学金;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毕业生、河北省冀青之星、秦皇岛市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校十佳本科生、校自强之星、校优秀团干部标兵。

  支教宣言:传授学科知识、传递人文情怀,守护孩子们的天真纯良。

  王嘉阅,女,汉族,中共党员,辽宁丹东人,毕业于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为东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队员,服务于布尔津县高级中学。在校期间曾获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服务时长300余小时。

  支教宣言:将青春之小我融进祖国西陲的山河之中,将希望与爱播撒到每一位学生的心田!

  刘妍,女,汉族,中共党员,天津滨海新区人,毕业于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现为东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队员,服务于布尔津县高级中学。在校期间,曾获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团员、校优秀社会实践个人、校园辩论赛优秀辩手;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近400小时。

  支教宣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繁衍知识,激活未来,行则“疆”至。

  叶体民,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新乡人,毕业于东北大学文法学院,现为东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队长,服务于昌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沈阳市“青马工程”优秀学员,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志愿者、校优秀社会实践个人、校优秀团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近900小时。

  支教宣言:做一名有温度、有情怀的支教老师,将火热的青春年华熔铸于滇西大地。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