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

 

2023-01-16 14: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浙江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由来自全校的7名学生组成,在四川省万源市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用三寸笔头绘制心中的梦想,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的誓言,用不懈奋斗书写别样的人生。

  闵博瀚,男,汉族,中共党员,浙江衢州人,浙江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在校期间,曾获校级优秀团干,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获校级一星级志愿者、浙江省优秀社会实践团队。

  支教宣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熊丽文,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西南昌人,浙江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本科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校期间,曾获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一等奖,浙江省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浙江省大学生演讲大赛三等奖,校“纵横杯”辩论赛冠军、最佳辩手、浙江工业大学优秀大学生等荣誉。

  支教宣言: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

  吴铁,男,汉族,共青团员,浙江温州人。浙江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团支部书记。本科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参加过浙江工业大学“向往计划”暑期支教、抗疫青年突击队等各类志愿服务工作,获得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逐我所梦,尽我所能。

  叶维乙,男,汉族,中共党员,浙江温州人,浙江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校二等学习奖学金;获得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二等奖、校三星级志愿者、院优秀团干等荣誉。

  支教宣言:愿以吾辈青年之幸,当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李庆玲,女,中共党员,河南信阳人,浙江工业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及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学习奖学金、校级社会实践十佳团队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

  劳思瑶,女,汉族,中共党员,浙江衢州人,浙江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校期间,曾获校二等学习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团干部、校三星级志愿者;获得浙江省演讲比赛三等奖,长三角短视频大赛三等奖,浙江省乡村振兴大赛金奖等荣誉。

  宣言:努力成为擦亮星星的人。

  郑嘉奕,男,汉族,共青团员,浙江舟山人,浙江工业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在校期间,获评学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荣誉称号,荣获学校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得“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一等奖。

  支教宣言:爱心支教,让责任照亮未来。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