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胜县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为志愿者送出春节慰问

 

2023-01-16 10: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增强人文关怀,做好志愿者服务管理、安全健康教育管理等有关工作,近日,四川省武胜县项目办组织召开了“武胜县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武胜县项目办组织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暨安全教育培训会。图为培训会现场。武胜团县委供图

  团县委副书记何浩灏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用电安全、活动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教育培训,通过加强对志愿者的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

团县委副书记何浩灏为志愿者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慰问。武胜团县委供图

  会议最后,项目办为志愿者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及新春慰问礼品,并鼓励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志愿精神,在岗爱岗、精益求精,不断实现自我价值,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记者李彦龙)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