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南民大研支团在南湖畔开展“云”党支部活动

 

2023-01-13 14: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西南民族大学第24届“格桑花”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赴浙江省参加由四川省阿坝州委联合浙江大学共同举办的“乡村振兴·青年建功”专题培训活动。

  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在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进行考察学习时,西南民大研支团临时党支部积极利用网络和新媒体资源,组织阿坝州的学子们进行“云”党日活动。研支团成员带领学生们一起“云”参观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学习致敬“红船精神”。

  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结束后,研支团临时党支部在服务地学校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船”精神的学习活动。红原县中学高二一班学生泽仁卓玛表示,通过直播屏幕真切地看到了中共一大会址,感到很激动。今后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努力学习奋斗。”

  研支团团长刘添林说:“此次培训机会很难得,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远在雪域高原的学生和研支团队员们一起学习感受中国革命之源,不忘初心,积极为支教服务地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刘添林)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