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农大研支团举办合唱暨课桌舞比赛

 

2022-12-12 10: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引领广大少年儿童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协助服务地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暨课桌舞比赛。

  比赛现场,孩子们活力满满,他们卯足了劲向评委展示他们班的桌面舞。或许他们的桌面舞版本不同,设计的小环节各具特色,但都能结合自身优势,展示了精彩的表演。余庆县龙家小学的孩子用欢快的桌面舞表达了他们的童真梦想。

  1935年12月9日,满腔爱国情怀的北平大学生在中国共产党的组织领导下,掀起了全国抗日救亡运动的新高潮。消逝的是岁月,但不变的是永恒的激情。新时代的少年们放声歌唱,用青春最美的旋律,表达了对先辈们最深切的怀念,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

  活动的最后,由家委会的各位评委为获奖的班级发放了奖状。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立足教育教学主阵地,扎根基层服务,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他们的使命和担当。今后,研支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农林高校优势特长,扎根祖国西部,努力为祖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