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农大研支团为贵州山区儿童圆足球梦

 

2022-11-14 10: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日前,贵州省余庆县龙家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来自远方的礼物。这是吉林农业大学第24届研支团贵州分队携手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为山区孩子捐赠的。

孩子们使用新足球进行训练。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近日,研支团贵州分队代表吉林农业大学校团委与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向龙家小学捐赠60个足球和90条跳绳。

孩子们使用新足球进行训练。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据了解,自在余庆县开展支教工作以来,吉林农业大学历届研支团致力于龙家小学校园足球文化建设。2016年,吉林农业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龙家小学组建了第一支“旋风十一人”足球队,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县里举行的足球比赛中从最初的倒数第二名冲进前六强。一届又一届的吉农研支团接力传承,共同守护着乡村孩子的足球梦想,助力百年名校龙家小学体育教育事业发展。

孩子们在操场跳绳。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研支团贵州分队队长杨芳哲转达了吉林农业大学团委与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对龙家小学及在校师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