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镇巴县调研教育帮扶和研究生支教工作

 

2022-09-27 09: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西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西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一行前往陕西省镇巴县调研指导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定点帮扶工作,并向镇巴县松树初中捐赠一批教学仪器设备。

图为詹浩等与镇巴县相关负责同志、研支团志愿者进行座谈。西工大研支团供图

  9月19日上午,西工大研究生支教团定点帮扶镇巴县工作座谈会在镇巴县教育体育局举行。

  会上,西工大与镇巴县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深化教育扶贫,支持乡村振兴进行探讨。西工大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镇巴分队队长刘嘉伟汇报了支教工作,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西工大在三航领域的学科优势,建设好“三航科技筑梦小屋”。詹浩表示,西工大要以研究生支教团工作为突破口,借助学校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助力推动镇巴县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能力提升。

 

西工大向镇巴县松树初中捐赠物资。西工大研支团供图

  随后,詹浩一行来到松树初级中学参观了学校的基础办学设施并向学校捐赠一批学习物资,同时还详细走访了解西工大研支团志愿者在校工作、生活情况。研支团镇巴分队成员表示将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意志、在教书育人中传递理想信念,抓住支教这个难得的人生际遇,让青春年华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图为詹浩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西工大研支团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