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云南水富市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国庆联谊活动

 

2022-09-27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李彦龙)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西部计划志愿者与水富市青年干部之间交流互助、成长进步,近日,云南省水富团市委、市西部计划志愿者项目办积极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国庆联谊活动。

  活动中,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积极上台表演节目,并参加了“听歌曲猜歌名”“气球对对碰”“姻缘一线牵”等游戏。在欢快的游戏中,西部计划志愿者与水富市青年干部们积极参与,通过游戏互动、交流交谈,让志愿者在水富结交了志同道合的年轻朋友,建立了深厚的青春友谊。

  接下来,水富团市委、市项目办将继续组织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访慰问、谈心谈话和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西部计划志愿者成长成才,积极为水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凝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