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农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2-08-05 15: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沈子炀,男,汉族,共青团员,江西上饶人。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学业奖学金,曾获“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本科期间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如社区上门陪伴老人、在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做义工等。2020年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在南昌县三江镇做教学助理。2021年正式加入江西农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并担任队长一职于2022年7月赴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文军希望小学支教。

  胡益瑶,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208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获江西农业大学新生激励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新生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获校立项,以团队成员身份参加挑战杯项目,获得省银奖。2021年10月正式加入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同年8月赴贵州桐庐思南县文军希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马晓琪,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西农业大学国土学院旅游管理类专业2018级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多次获专业奖学金,优秀志愿者,校级组织优秀工作人员等称号;积极参加院校级学生活动,社会志愿活动等,并取得良好成绩;在大学期间曾参加过机构辅导班的实习,有着一定的教学经验。希望在此次支教中,充分发挥自身技能优势,尽我所能,在实践中奉献,在实践中成长。

  任苗,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在校期间获得学业奖学金、“院优秀干事”“院三好学生”称号;获得全国智慧物联大赛二等奖、江西省计算机大赛三等奖两次、校软件创新大赛一等奖。2021年10月正式成为江西农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希望将自己的一腔热血洒在祖国西部!朝着真善美努力,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