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师大研支团发放小爱快乐包为孩子送温暖

 

2022-07-27 11: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李彦龙)日前,贵州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源村分队收到了来自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爱心物资。爱心物资有180个小爱快乐包、40个“一帮一圆孩子小心愿”物资包、181个(由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捐赠的)毛绒玩具。

  贵州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源村分队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物资。图为研支团成员带着爱心物资走进学校。贵州师大研支团 供图

  近日,研支团成员们带着爱心物资辗转于荣胜小学、牛路口小学、石板小学、普惠小学、青山小学、源村镇中心学校、源村中学七所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图为小爱包里的学习、生活用品。贵州师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成员们核对信息,学生签字确认,小爱包有序发放。成员任冲冲为学生们解释了爱心物资来自何处,并向学生们一一展示了红色小爱包里的水杯、字典、彩色铅笔等六件学习、生活用品。

孩子在吹口琴。贵州师大研支团 供图

  “老师老师,我的包包里有口琴。我要吹出优美的曲子,表演给家人看。”每一份小爱包中都蕴含了社会爱心人士对孩子们浓浓的关爱。看着满脸喜悦的孩子们,成员们希望孩子们合理利用包里的各种物资,好好学习,日后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并努力将爱心火炬传递下去!

研支团成员指导孩子查字典。贵州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