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赴巫山县看望研究生支教团

 

2022-06-30 09: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孙小桐)6月27日,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带队赴重庆市巫山县看望该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潘洵一行走访了巫山初级中学,并与县教委、团县委、巫山初级中学及巫山县职教中心相关人员以及研究生支教团巫山分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潘洵对巫山团县委、教委、巫山初级中学、巫山县职业教育中心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支教团成员表示了关心和慰问,希望他们牢记初心,做历史使命的接力者;育人育己,做勇攀新峰的奋斗者;躬身实践,做志愿服务的坚守者。

  巫山团县委书记杨杰岚表示,团县委在政策、资金和人文关怀方面充分协调资源,使研支团成员们在工作中“顺心”、生活“舒心”、成长“放心”,帮助他们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更加自信地融入工作、融入社会。

  研支团成员围绕教育教学、校园活动、志愿服务、校地合作等汇报了一年的工作成果,并表示“支教虽然即将结束,但青春的使命没有尽头。”

  据悉,今年是西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实施的第24年,已有233名青年志愿者奔赴云南、广西、西藏、重庆等西部地区开展支教扶贫接力行动,累计教授学生60000余人,累计课时40多万课时。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