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科大举办座谈欢送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2022-06-23 09: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韩延通)近日,武汉科技大学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暨研究生支教团组建十周年座谈会。副校长刘静,湖北省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负责人贺茂林,以及学校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分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武汉科技大学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暨研究生支教团组建十周年座谈会。图为活动现场。武汉科技大学团委 供图

  出征仪式上,刘静宣读研究生支教团队歌《向阳前行》、主题MV、《回忆录》发布词,并为2022年西部计划、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她寄语西部计划志愿者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青春理想,做初心的坚守者;要苦练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做时代的奋斗者;要厚植为人情怀,站稳人民立场,做为民的服务者。

  学校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部门负责同志为历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赠送《回忆录》。校团委副书记刘帅从机制健全,创新招募方法,文化建设三个方面汇报学校2022年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培养情况及研究生支教团组建十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为有志到祖国西部建功立业的武科大青年做好服务工作。

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刘静等与该校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武汉科技大学团委 供图

  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张冬宝、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谭武全分别发言,分享他们在西部计划中的经历和感悟。第24届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李鹏宇表示将尽其所能,认真落实支教工作,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实现青春价值,用热忱传递关爱与温暖,用真心传递知识与技能,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