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云南保山团市委赴芒宽慰问江南大学研支团

 

2022-06-07 10: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吕铃怡 严豪)近日,云南省保山团市委书记冯涛、副书记何梦吟,隆阳团区委副书记李亚龄等一行6人来到芒宽民族中学,看望慰问江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四位志愿者并开展调研座谈。

  保山团市委书记冯涛等到芒宽民族中学,看望慰问江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四位志愿者并开展调研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孙宇廷 供图

  座谈会上,调研组深入了解江南大学研支团在服务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听取学校负责同志对团委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管理和服务的水平和质量,研支团成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依次交流各自的感想。冯涛从自身经历谈起,勉励成员们要在学习实践中历练,深入基层、感受基层,学会生活、懂得生活。

保山团市委书记冯涛向研支团成员赠书。孙宇廷 供图

  团市委表示希望与江南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江南大学特色学科优势,结合保山市当地实际情况,进行校地合作共建,增进保山市与江南大学的深厚情谊。

团市委书记冯涛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孙宇廷 供图

  最后,团市委和团区委给研支团成员们送上书籍《平凡的世界》,发放了慰问品,并寄语成员们坚持梦想、坚定前行,做新时代的“知青人”,让青春之花绽放在保山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