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南川区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年度述职评议

 

2022-05-26 10: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赵忠康)5月24日,重庆市南川区召开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述职大会。团区委书记庞军、团区委副书记吴娟出席本次述职大会,全区10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5月24日,重庆市南川区召开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述职大会。图为志愿者唐祥义正在进行述职。南川区项目办 供图

  会上,志愿者们紧紧围绕服务期间的学习、工作、志愿服务情况及心得感悟做了总结述职。有的志愿者分享了自己在办公室工作中克服的困难和收获,有的分享了在走村入户中和群众打交道的经验,有的分享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经历……但更多的,是志愿者们在服务期间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学习业务知识,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提升自我所获得的锻炼和成长,他们对"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了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这句话有了更深的感悟,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初的承诺。述职结束后,志愿者们相互对这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互评。

志愿者述职评议大会现场。南川区项目办 供图

  团区委书记庞军对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克难攻坚、勇于开拓,不断提升本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南川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将综合本次述职、志愿服务单位评价、志愿者互评情况及平时工作表现情况对志愿者进行综合考评,同时做好新一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录培训上岗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