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陕西科大研支团在马边县举办2022年冬令营活动

 

2022-01-27 10: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弓嘉悦 郭旭)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培养学生健康情趣,提升文化基础,培养孩子的创新思维,1月15日至19日,陕西科技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桐华学校举办了2022年冬令营活动。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组织35名学生开展了计算训练、阅读训练、音体美、武术、观影等文化与素质教育综合性课程。研支团成员王召帅负责六年级计算训练及五六年级武术课程,徐可欣负责六年级阅读训练及五六年级音乐课程、弓嘉悦负责五年级阅读训练及五六年级美术、手工课程。

  上午,各班按年级自行组织开展计算训练与阅读训练,夯实基础;下午,以第二课堂为载体,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积极开展了音乐、篮球、美术、手工、武术等兴趣课程。除此之外,三位成员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辅导学生高质量完成寒假作业。

  在兴趣课程的基础上,研支团成员开展了“命题作文写作”“硬笔书法展示”“手工制作比赛”等形式多样的评比活动,让每位学生的兴趣爱好及特长都得以展现。

  除此之外,他们还组织学生们观看了红色爱国电影《跨过鸭绿江》,用影视作品筑牢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1月19日上午,在闭营仪式暨总结大会上,徐可欣宣读了“命题作文写作”“硬笔书法展示”“手工制作比赛”等评比活动获奖名单,并由王召帅、弓嘉悦为28名获奖学生颁发奖状、笔记本、手工黏土等。童心筑梦,为爱启航,马边桐华学校2022年冬令营顺利结营!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