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田阳区召开座谈会加强志愿者春节安全管理

 

2022-01-18 09: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郭泓杉 韦丽梅)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了解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加深与志愿者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阳团区委组织召开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交流座谈会暨春节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立足岗位实际,谈感悟、讲思考、提建议。团区委书记梁坚在认真听取志愿者的发言后,对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虚心学习,真心求教,利用业余时间看书学习,增长知识才干。

  田阳团区委组织召开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交流座谈会暨春节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图为田阳区项目办为志愿者发放新年慰问品。田阳团区委 供图

  座谈会后,田阳区项目办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送出了新年慰问品,鼓励志愿者在组织的温暖关怀下继续努力工作。志愿者们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汗水镌刻青春,用奋斗书写未来,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田阳项目办围绕日常用电、生活防火、交通出行、网络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应对突发事件、公共场合安全防范等,就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为志愿者们做了培训。项目办提醒志愿者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志愿者防范各种风险的能力。

田阳区团委与参加昨天回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田阳团区委 供图

  据悉,田阳区项目办近年来持续加强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与服务,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关心关怀,完善保障措施、提升管理水平,使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数量、质量逐年稳步提升,打造了一支作风优良的志愿服务队伍,为助力田阳党政中心、提供人才支撑、投身社会公益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