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河子大学举办交流会鼓励研支团在西部绽放青春

 

2021-10-15 10: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武晓婧 贾纪元)10月14日,石河子大学举办“服务西部、绽放青春”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交流会。兵团团委副书记霍佳佳、石河子大学团委书记管欣等,与石河子大学第22届、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10月14日,石河子大学举办“服务西部、绽放青春”座谈交流会。图为座谈交流会活动现场。黄天月 供图

  团委书记管欣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总体情况,重点对第24届研支团人员选拔、见习培训、党团建设等进行了介绍。管欣还对学校第22届研支团的返校跟踪培养和对正在服务地支教的第23届研支团的支教动态进行情况说明。

  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团支部书记朱馨怡作汇报了团支部的组建情况,团日活动规划,以及在未来一年内的工作计划、培训安排。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小组组长薛钧铮发言。他汇报了临时党小组的组建情况和未来工作规划。党小组将以政治理论学习为主要抓手,开展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以党建带团建,带领志愿者积极做践行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和热情实践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副书记霍佳佳等与参加座谈的石河子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黄天月 供图

  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张亚男表示,她将传承好学校项目办“返校往届研支团+正在服务研支团+新组建研支团”之间的“多对一”的互帮机制,力求将兵团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代代传承。

  最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副书记霍佳佳希望研支团成员们,怀着感恩之心,深入南疆基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传承者。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