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华中师大研支团在线举办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2021-09-18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召开线上教师节主题座谈会,共同庆祝他们在西部度过的首个教师节。校团委副书记张静等,与该校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分队队长介绍了各地到岗以及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分享了到岗和支教中的点滴小事,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研支团队员们纷纷表示,离开校园、奔赴西部、走上讲台,才渐渐明白了支教的意义,在西部支教的不长时间里,他们逐渐清晰了作为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张静为研支团的“小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给予了慰问和鼓励。张静表示,在分享研支团成员们初为人师的喜悦中,看到了他们从学生向老师的转变,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成长的背后是付出。她希望成员们能够进一步挖掘支教地的资源,依托服务地及学校开展好、传承好特色活动,保持乐观精神,发扬志愿者奉献及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做好华师精神和华师大爱的传承者。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研支团的成员们在西部度过了第一个教师节。在今后的支教生活中,研支团成员们将牢记育人使命,做好学生知识的传播者,志愿精神的践行者以及华师大爱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