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重庆团市委援藏代表团慰问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

 

2021-09-08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常智健)近日,重庆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带领机关及直属单位、部分区县团委负责同志、市青联委员、市青年企业家代表等援藏代表团,赴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开展第三批集中援藏工作,并慰问了西南大学第23届研支团昌都分队成员。

  重庆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等与西南大学研支团昌都分队成员进行交流。重庆团市委 供图

  9月3日上午,重庆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统战联络部部长刘华婷、西藏自治区团委权益志工部副部长金美南杰、昌都团市委书记柳发明等一行,会见了西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昌都分队成员。研支团昌都分队队长常智健向重庆援藏代表团汇报了研支团的各项工作进展。

  会见中,黄永宜向西南大学研支团两位成员了解了他们在昌都的生活与工作情况。黄永宜表示,作为重庆市第一批赴藏的研究生支教团,西南大学研支团肩负着历史性重任,要在雪域高原不畏艰险、兢兢业业地开展工作,继承和发扬“紫藤花”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重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风采和面貌。黄永宜希望研支团成员积极参与昌都市教改项目的试点工作,并从中充分锻炼和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素质。

重庆市援藏代表与西南大学研支团昌都分队成员合影。重庆团市委 供图

  西南大学研支团昌都分队将谨记重庆援藏代表团的各项工作嘱托,秉持“科学援藏、真情援藏、持续援藏”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好各项志愿活动,深入学习昌都地区解放与和平发展历程,在昌都市教育事业、乡村振兴、团组织和学校少先队建设等方面发挥青年力量,努力推动昌渝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书写重庆援藏工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