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志愿者陈明秀:服务兵团收获成长和爱情

 

2021-06-02 11:46:00   来源: 微信公众号青春兵团   

  英姿飒爽的军装,洁白美丽的婚纱,威猛有序的军车队伍,喜庆的鲜花与气球······近日,武警兵团总队某支队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举办了“强军有你相爱永远”集体婚礼。

  市西部计划项目办在婚礼现场见证了志愿者陈明秀和丈夫的幸福时刻,并以“娘家人”为他们送上新婚祝福。

  陈明秀,重庆江津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2020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现服务于121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2020年春,当“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宣传横幅悬挂在校园时,陈明秀就坚定了志愿服务祖国西部的信念。临近毕业时,她报名参加了“西部计划”兵团专项。

  岗位是平凡的,青春是火热的。在服务单位,陈明秀主要负责新闻拍摄、稿件撰写、图书馆书籍上架、有线电视收费及维修登记等工作。

  在近一年的时间里,陈明秀珍惜锻炼机会、认真履责、扎实工作、真诚服务,综合能力得到了提高,收获了成长。

  在工作外,陈明秀更收获了爱情。周末休息时,她与心中的“大英雄”一起参加志愿活动,用志愿的青春记录着生活的美好瞬间。

  陈明秀说,她和丈夫一起驻守在祖国的西北,保家卫国;以志愿之名服务兵团,将青春献给祖国。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