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外研支团在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2021-04-07 08: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罗婷)为引导青年学生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和感恩教育,近日,西安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西外)组织包括西外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内的党团员学生骨干前往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暨“缅怀革命先烈 爱国奋斗奉献”主题实践活动。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国旗护卫队队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师生怀着沉重的心情向烈士默哀致敬。学校相关同志在现场带来精彩的党史微课,他寄语青年学生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青年力量,勇于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在参观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时,研支团成员向烈士默哀鞠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研支团成员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肩负起青年党员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建设祖国,服务基层,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