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贞丰县组织志愿者立足岗位学党史激发建功动力

 

2021-03-31 10: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马亚妮 牛慧子)为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贵州省贞丰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贞丰县古城文昌宫,团县委副书记黄泰为志愿者们讲述了红军长征过贞丰的故事。贞丰团县委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贞丰县古城文昌宫,听团县委副书记黄泰讲述了红军长征过贞丰的故事,感受红军长征精神。接着,黄泰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带领志愿者们从党史学习中寻初心、悟使命,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

  除了开展专题学习之外,团县委还将“学党史”与“学雷锋”活动紧密结合,组织志愿者们到贞丰县湿地公园参加“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沿河而行,调查、记录湿地公园沿岸的环境状况,捡拾垃圾,向居民、游客等宣传河湖保护知识。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将党史学习的心得感悟转化为立足岗位做出奉献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