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云南开远团市委召开志愿者春节前慰问座谈会

 

2021-01-12 14: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李彦龙)1月11日,云南省开远团市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总结暨春节前慰问座谈会。

  开远团市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总结暨春节前慰问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开远团市委 供图

  团市委及西部计划志愿者28人参会。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及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西部志愿者管理相关文件,对强化志愿者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为志愿者在座谈会上发言。开远团市委 供图

  参会的志愿者结合自身经历,依次作总结发言。一年来志愿者们参与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爱国卫生“7+3”专项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生态环境保护等多项重点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志愿们扎根基层,踊跃参与各项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为服务地和服务单位贡献了青春力量。

  随后,团市委书记倪狮作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志愿者们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付出的辛苦,同时对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志愿者们立足平凡、坚守初心,不断学习,服从管理,从严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强自我的安全管理,做新时代拼搏奋进的有志青年,为基层各项工作开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倪狮预祝志愿者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断学习提升,早日实现职业愿景。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各个领域持续用心服务,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为开远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