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大研支团在丹寨县捐赠物资开展健康饮水活动

 

2021-01-07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蔡佳)围巾、帽子、手套、保温杯......近500份暖冬礼包及1000本图书分别送往两所小学,陪伴孩子们过冬。近日,贵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麦田基金会携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非同一班”爱心基金、中汇金集团为丹寨县孔庆小学、岩英小学送去了爱心满满的暖冬物资。

  图为贵州大学研支团成员陈叶为小朋友戴围巾。贵大研支团 供图

  此外,研支团成员们还分别在两所小学开展了生动有趣的健康饮水课。目前,贵大研支团“研途有我,健康饮水”小课堂已经开展四期。秋冬时节,疫情反复,研支团成员在教学过程中穿插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以活泼有趣的实验、浅显易懂的知识点向学生们传递正确的饮水和节水知识、使学生们形成健康饮水、节约用水的意识和良好习惯。

贵州大学研支团成员魏威辅导小朋友们完成净水实验。贵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