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研支团参加座谈会畅谈青年使命与担当

 

2019-06-18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田蕾 李晓博)日前,陕西省杨陵区举办了“筑梦新时代,建功农科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曲阜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李晓博、田蕾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陵区举办了“筑梦新时代,建功农科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图为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李晓博参加座谈会并发言。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李晓博、田蕾作为青年代表先后发言。李晓博从五四运动的起源出发,结合五四精神畅谈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和使命,表态会立足自身服务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田蕾将五四精神同自身支教经历和支教实践相结合,展现出了当代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为曲阜师大研支团成员田蕾在座谈会上畅谈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曲阜师大研支团 供图

  座谈上,曲阜师大研支团成员的发言,赢得了青年代表的阵阵掌声,彰显了曲阜师大研支团成员筑梦新时代,建功农科城、展现新作为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