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辽大研支团组织学生参加库尔勒市五四诵读赛

 

2019-04-23 09: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孙苏琪)中华诗篇千古传,五四精神永经典,值“五四”运动百年纪念之际,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坚定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信念,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感受美好新时代,辽宁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带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第六小学64名学生参加“诵千古诗篇 扬中华美德”诵读比赛。

  辽宁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组织带领学生参加“诵千古诗篇 扬中华美德”诵读比赛。图为研支团志愿者孙苏琪、殷悦和学生们共同表演。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服务于库尔勒市第六小学的四名研支团成员,承担起参加本次诵读比赛的筹备指导工作。一个月前,他们开始组织策划诵读内容;在带领学生排练诵读节目程中,除了对动作的严格要求外,他们更多的是教会学生领略诗词之美。

  在比赛中,研支团成员带领库尔勒市第六小学学生们,用精彩的舞台表演展示了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取得了市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