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龙胜县志愿者长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课

 

2019-03-26 14: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刘喆)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家的温暖,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龙胜镇小学“爱心教室”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课。

  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龙胜镇小学“爱心教室”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课。图为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开展兵乓球搬运挑战游戏活动现场。龙胜县团委 供图

  “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下自己寒假有趣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勇敢地把快乐和大家分享,老师先来开个头。”“没想到,这个乒乓球搬运挑战,看上去那么难,练习后我也能成功。等一下我要表演给班里的同学看!”在活动课中,孩子们既获得了知识与勇气,也获得了温情与快乐,他们都非常期待每周“爱心教室”活动课的到来。据了解,自2019年春季新学期开始以来,爱心教室已经开展了8次活动课,内容包括自我展示、趣味游戏、手工制作等。

图为龙胜县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龙胜县团委 供图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龙胜各族自治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努力成为留守儿童的守护天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