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讲雷锋故事做雷锋传人

 

2019-03-15 09: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李川)日前,四川省乐至县启动了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暨公民思想道德宣传月。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安徽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分别在班级开展了特色宣传活动。

  研支团成员王路红通过动画片纪实的形式让孩子们了解雷锋、感知雷锋精神,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齐刷刷地赞扬起故事的主人公——雷锋!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叔叔学习,乐于助人,不怕吃亏。研支团成员成员刘长秋在向讲述雷锋故事后,让孩子们画心中的雷锋,孩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画故事中的雷锋、心中的雷锋、帮助他人不计回报的雷锋。研支团成员成员张秋月给孩子们介绍完雷锋的故事后,让孩子们学习雷锋精神,做一件事帮助他人的事情,鼓励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雷锋精神。

  没有哪一种生命比活在人们的心中更长久,没有哪一种精神比存在于人们的行为中更生动。给雷锋上“常住户口”,争做雷锋传人,研支团成员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